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 手作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 手作紀念喔!
畢業 手作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家裡的麥子都收好了,讓我放心。二兒子還說晚上要帶女朋友回來吃飯,跟我討論下今年兩人結婚的事。”老唐笑得很開心??5日下午,聯繫上了老唐的二兒子,他笑了兩聲,坦言找女友不是容易事,其實這女友是花錢租來的,為的是剛手術的父親能開心過個父親節。父親:金大叔禮物:父親腦溢血去世後,兒子學醫金書家背著殘疾母親來肥上學,這一舉動感動了很多人。七八年前,金書家的父親因為腦溢血出了意外,這對他打擊很大。在金書家的眼裡,父親總是很嚴肅的。不過金書家清楚地記得父親出事的前夜,那時正好是收麥子的季節,金書家的父親在廣場上看麥子,金書家夜裡就和父親睡在一塊。“那天夜裡,我們父子倆聊了很多,父親說我以後要好好讀書,要爭氣。”金書家回憶,平時很少和父親聊天,但是那天晚上聊到深夜,意外的是,父親在第二天就因為突發腦溢血去世了。“可能當時父親連續收麥子確實是累了,才突發意外。”金書家說,如果當時醫療條件跟得上的話,父親應該是可以輓救回來的。“後來我上大學學醫,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。”金書家說,學醫也算是送給父親遲到的禮物吧。據金書家回憶,從小家境貧寒,沒送過什麼禮物給父親,只不過有一次,看到父親很辛苦,就跑到家門口的小店裡,和姐姐一起湊錢買了一個五毛錢的小蛋糕,作為禮物送給父親,但是等父親剛剛拿到蛋糕沒一會功夫,金書家姐弟兩人就將蛋糕給吃了。金書家說,回憶起當年的場景,至今都非常懷念。父親:毛先生禮物:7歲女兒親手製作的卡片6?5日晚上,忙了一天的毛先生回到家裡,7歲的女兒毛毛拿著一張黃色卡片正等著他。令毛先生意外的是,卡片竟是毛毛親手製作的父親節禮物,上面 畢業禮物意見高中生 畢業禮物畢業 相框畢業禮物 手作小學 畢業禮物
arrow
arrow

    qh58og70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